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ofo回应还清欠款 ofo用户押金仍未退还

大家都知道目前ofo还陷入困局中,不仅欠蚂蚁金服的贷款,还欠用户的押金。近日,有一篇文章指出ofo还清蚂蚁金服的贷款了,是真的吗?随后,ofo回应还清欠款事件不属实。仍然处在困难中,并表示正在努力解决难题。

ofo最新消息

说话回来,你的ofo押金退了吗?相信有很多用户的押金仍未退还,现在ofo资金问题还没得到有效解决。针对网上传闻ofo已还清蚂蚁金服欠款,现在ofo回应还清欠款这事了,消息不实,也就是说还没有还清贷款。

10月14日消息,ofo发表声明回应网传《消息称ofo已还清蚂蚁金服欠款能涅槃重生么?》一文称,该文章包含大量不实消息,同时表示ofo处于困难中但一直没有放弃,一直在努力尝试解决大量历史问题,虽然没办法提供最好的服务,但是会负起责任。

据悉,近日有消息称,“ofo去年融资后归还了大部分借款,今年做有桩业务的盈利基本上也都用来归还贷款,目前听说的是蚂蚁金服的贷款都已经还清,至于天猫的12.66亿借款有没有还完就不太清楚了。具体情况估计只有戴威本人和主要股东知道。此外,虽然蚂蚁金服的贷款已经归还,但在APP上,仍有超过1600万的用户排队退押金,以每个用户199元的押金计算,仍然需要近32亿的资金才能让ofo涅槃重生。”

对此,ofo在声明中表示,"《消息称ofo已还清蚂蚁金服欠款能涅槃重生么?》该文章包含大量不实消息,ofo一直处在众所周知的困难当中,但是一直没有放弃,目前我们所做的各种尝试都是为了解决押金等历史问题,也尽可能继续满足用户骑行需求。"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