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身体乳哪个牌子的好用 十大好用的身体乳排行榜

秋天一到,马上能感觉到秋季的干燥了,身边的朋友纷纷表示,到了秋天才意识到,拥有一款身体乳的重要性,除了平时要多喝开水补充水分以外,身体乳不可缺少,身体乳哪个牌子的好用又持久滋润?十大好用的身体乳排行榜推荐给大家。

好用又不贵的身体乳

身体乳是一种用于涂抹身体部位的润肤乳,和面霜、乳液有所不同,有些身体乳是不可以用来擦脸的,只能用于身体的其他部位,但有的身体乳可以全身涂抹,但找对产品和牌子很重要,来看看身体乳哪个牌子的好用?

1、凡士林可可身体乳,这款身体乳很多人极力推荐,不仅足够滋润,而且涂抹在身上很容易吸收,更重要的是,既大瓶,价格又便宜,是一款平价又好用的身体乳,秋天、冬季都可以用,晚上洗完澡,涂抹在身上,可以一整天都保持滋润和清香。

身体乳品牌哪种好

2、屈臣氏芦荟身体乳,滋润程度和凡士林差不多,但是持久性比凡士久一点,24小时过后都还能感受到来自身体乳给予的滋润,十大好用的身体乳排行榜中,它大概会成为价格最便宜的一款,而且香气也很持久。除了这两款以外,还有8款身体乳值得推荐,快来瞧瞧。

既好用又不贵的身体乳,少不了三豆牛油果身体乳,乳液质地薄薄的很柔软,不油腻,另外还有日本北海道的身体乳牌子,Shiro身体乳,它的质地不算薄,但擦在身体上又很好推开,吸收也快。科颜氏保湿身体乳、Aveeno燕麦保湿身体乳、beauty buffet身体乳,以及维多利亚身体乳、丝塔芙乳霜、雅顿绿茶蜂蜜身体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