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中通圆通宣布双十一调价 其它快递会调价吗?

快递现如今在我们生活中是普遍存在的了,不同的快递公司是有很多的,而且关于快递的收费方面也是有所不同的,近日就有消息称中通圆通宣布双十一调价了,那么其它的快递会调价吗?

哪些快递调价

网购早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的一部分了,所以快递给我们提供了便利,更是不可缺少的存在了,所以有关于快递调价的信息都是会牵动消费者的新的,双十一快递调价,消费者会受到影响吗?

快递双十一调价

继10月11日中通快递率先宣布今年双十一快递调价后,圆通速递也于昨日跟进调整。据圆通速递官网公告显示,圆通为应对旺季在快递“揽、转、运、派”各环节上的用人、用车、场地扩容等成本上涨,将于2019年11月11日起调整快递收费。

双十一快递涨价

关于具体价格调整幅度,中通、圆通方面均表示由当地服务分公司根据总公司指导建议并结合各自实际情况实施。要说其它快递会调价吗?目前顺丰、申通、韵达等厂商暂无调价通知,但结合近两年行业惯例来看,双十一期间快递调价已成趋势,近期或继续有厂商跟进。

双十一期间快递单量暴涨背后,除了揽、转、运、派等环节成本上涨,传统快递业务单价下降、毛利率承压或也是快递厂商不愿继续低价竞争的原因之一。有业内人士认为,快递的调价,有些企业涨价,有些企业不会涨价,作为消费者来说,可选择的空间还是比较大的,影响不会很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