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五星级酒店吃出泥土 大酒店就餐卫生问题

饮食方面现在不少人也都是都长注重的了,特别是在外就餐的话更是会注重食品的安全卫生问题的了,一般来说,不少人外出的话都是少不了要就餐的,可是有人却在五星级酒店吃出泥土,这是怎么回事呢?

就餐卫生问题

不同的地区五星级酒是有很多的,相对于普通的酒店来说,这五星级酒的服务上会比较好一些的,当然在酒店就餐的话,餐品也是很精致的,有些菜都是经过摆盘的,但是大酒店就餐卫生问题大家还是要注意的。

酒店炒菜吃出泥土

据了解是近日有一孕妇在青岛香格里拉大酒店就餐,吃小白菜时发现菜根部有土,她又掰开其他小白菜,也都是土,一看就没洗过。酒店称菜清洗过,但由于菜是整棵上桌,厨师为摆盘造型好看,造成了失误,将处罚涉事人员。

那么对于此事你怎么看呢?卫生是餐饮经营的基本保证了,其中的严重性及重要性,是每个餐厅经营者都不可轻视的。如今不同的酒店都是有餐饮提供的,但是如果是菜品不卫生的话,那对于消费者的体验来说是大打折扣的,所以对于大酒店就餐卫生问题,大多数经营者还是要重视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