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苹果研发智能戒指 用大拇指操控可传输指令

人工智能被应用到很多的领域,在智能家居方面,人们往往能够通过语音向设备发送指令,在接收到指令后,立即做出指定反应,就会让人感觉特别神奇,且超级方便,据悉,苹果研发智能戒指,它用大拇指操控可传输指令,估计会配备到设备上。

苹果智能戒指专利

智能戒指显然是一种可穿戴设备,它比现有的Apple Watch智能手表产品还要更加小巧、便携,目前市面上的可穿戴设备,有智能手表,还有智能眼镜、智能手环,甚至还有智能服饰,苹果研发智能戒指并且还申请了专利。

据外媒报道表明,美国专利商标局本周二授予了苹果一项专利,专利名称是“可穿戴电子戒指计算设备的设备、方法和用户界面”,这种智能戒指用大拇指操控可传输指令,其内置了触摸屏、处理器、无线收发装置,甚至还有麦克风、电源供应的功能。

据介绍,佩戴者可通过触摸、滑动或者轻敲戒指的表面,以此向附近的另一款设备进行无线传输。根据专利申请文件显示,苹果研发智能戒指或将配备触摸显示屏,但也有可能不配备这种屏幕,大概会和苹果公司的较大设备配合使用,iPhone产品或许也包括在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