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来福士正式亮灯 来福士购物中心已开业运行

知道来福士在哪里吗?这栋著名且豪华的大厦,是位于重庆朝天门广场上的璀璨“明珠”,就在几天前,重庆来福士正式亮灯,忽而灵动忽而安静的灯光璀璨夺目,据了解得知,来福士购物中心已开业运行,你去打卡了吗?

来福士购物中心开业

来福士的建成,耗资共计达到240亿人民币,现已成为重庆最新的地标建筑,甚至还创造了世界建筑奇迹,去到重庆游玩旅行,来福士购物中心不去逛一逛都会觉得可惜,就在10月15日,来福士正式亮灯,那耀眼的一幕令人流连忘返。

报道称,重庆来福士正式亮灯,这意味着它要正式开业迎客了,不过早在上个月,来福士购物中心已开业运行,乘坐重庆轨道交通1号线及6号线,在小什字站下车步行即可前往,或者乘坐公交111路、114路、135路、151路、461路前往也行。

据悉,来福士购物中心已开业运行以外,雅诗阁服务公寓也开业投入运营了,办公楼将于第四季度交付,交付后就可以使用了,同时,共享办公空间奕桥也将投入使用,洲际酒店、水晶连廊预计会在2020年上半年开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