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微信支付上线银行储蓄服务 直接开通工商银行存款账号

微信支付以及支付宝支付,已经成为我们日常生活中最常使用的支付方式,所以说,有了移动支付,出门不带现金照样可以任性买买买!近日,微信支付钱包又增加了一个服务功能,那就是微信支付上线银行储蓄服务功能,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这个新功能什么作用?

微信与工商银行合作

微信不再只是一个普通的交友聊天软件,你看,微信钱包的功能足以满足我们生活中的各方面,比如,支付、购物、乘车、贷款等等,现在还有一个存款功能,近日微信支付上线银行储蓄服务,据说可直接开通工商银行存款账户,随存随取,三年期利率3.85%。

据报道,微信支付钱包入口上线了银行储蓄(仅部分用户可见)服务,点击银行储蓄可跳转至工商银行存款产品。用户同意“工商银行定存相关协议”可免费开通工商银行存款账户,选择存入存款,三年期利率3.85%,随时可取,并且不需要跳转到工商银行就可以操作。

据悉,微信支付“银行储蓄”功能是腾讯首次直接在微信钱包页面推出银行存款产品入口,报道称这让民营银行迎来了史无前例的重大契机。支付宝和京东金融App早已上线此服务,如今的微信支付跟支付宝已经越来越像。

微信支付“银行储蓄”功能是腾讯首次直接在微信钱包页面推出银行存款产品入口。微信支付钱包页面“银行储蓄”入口的出现,对银行业来说,尤其是民营银行,意义的重大程度完全可以等同于当初“余额宝”的上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