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2019京东双十一活动 京东双11有哪些优惠?

随着今年双十一购物狂欢节的临近,现在不少人都在关注着双十一的消息了,因为不少的电商平台都会提前进行预售的,虽然说这双十一是淘宝、天猫的促销日,但是其它电商平台也是有促销活动的,那么2019京东双十一活动如何呢?

京东双十一怎么样

京东是很多人经常购物的平台之一了,在双十一到来,京东肯定也有不少优惠的,每年的双十一,在各个电商平台上的销售额都是很不错的,那么今年这京东双11有哪些优惠呢?

京东双十一优惠

10月15日,京东举办了“双十一”启动会,宣布今年“双十一”的预售期比以往11月1日的启动日提前了14天,也就是说,从10月18日起京东就开始推出超级百亿元补贴,千亿元优惠。京东集团副总裁、零售集团平台业务中心负责人韩瑞表示,今年“双十一”是京东史上推出的优惠力度最大的一次。

京东双十一有优惠吗

所以这2019京东双十一活动提前了。至于京东双11有哪些优惠?今年“双十一”又有新玩法,除了补贴和优惠,京东也更加社交化。消费者领养京东小红包,通过任务获得金币;在京东APP上每天玩一玩京东农场,自己种的第一批百香果就可以免费送到家等等。另外京东家电、京东电脑数码、京东手机等等都是有优惠的,大家可以留意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