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双十一涨价第一枪 中通圆通双11期间快递费上涨

双十一离我们越来越近了,大家又要买买买了!在双十一期间是快递公司最忙碌的时候。然而,中通快递打响双十一涨价第一枪了,在双十一当天上调费用。随后,圆通快递也宣布在双11期间上调快递费,韵达、百世等快递公司未宣布。

快递涨价潮来袭

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即将来了,又要掀起巨大波澜了,现在各大电商平台正在准备双十一。而物流方面也在做好工作准备,迎接双十一。今年中通打响双十一涨价第一枪,率先上调双11期间快递费,另外,现在圆通快递也发布消息上调快递费。

近日,中通快递发布告客户书称,为确保旺季期间快递服务安全、平稳,保持服务质量和客户满意度,应对旺季场地、运输、用工等费用上涨,将从11月11日起调整快递费用,具体调整幅度由当地服务网点根据总部指导建议并结合各自实际情况实施。随后圆通也加入跟进。

此外,对于网上报道的韵达快递也将对快件价格进行相应调整的消息,韵达快递公关总监回应称,消息不属实。

10月15日,圆通速递发布《圆通速递关于旺季高峰应对预案的告客户书》称,为了确保旺季期间快递服务安全、平稳,保障服务质量和客户满意度,应对旺季在快递“揽、转、运、派”各环节上的用人、用车、场地扩容等成本上涨,圆通速递将于2019年11月11日起调整快递收费。

申通回应媒体时也称,(涨价)预计有细则,主要就是保障双十一的通畅和优化服务。在(涨价)方式上更细,和货重、泡货、产品结构、历史出件量、市场占有率、服务质量都挂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