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知识付费APP哪款最火 得到App怎么样

这是一个知识付费的时代,在提及用什么手机软件可以赚钱的时候,知识付费就是一个经常会出现的词,通过销售知识服务赚钱,平台内提供了各种各样的课程,你知道现在的知识付费APP哪款最火吗?得到App怎么样?

知识付费APP有哪些

靠知识赚钱,不过是利用了网络时代的碎片化阅读方式,为用户提供可购买的知识课程,可使得消费者在手机软件上就能进行学习、阅读,也能降低读者在获取知识方面的时间成本,因为随时随地都可以阅读。如今我们处于知识付费的热潮,当下的知识付费APP哪款最火呢?

据了解得知,目前的知识付费APP,就数喜马拉雅APP、得到APP最火,另外还有一款知识星球APP和千聊APP,而喜马拉雅APP主要是以音频为主的,用户可以通过喜马拉雅APP听书,情感类、励志类都有,适合用户在开车的时候听,那么得到App怎么样呢?

得到APP和喜马拉雅APP大有不同,光是平台内的付费内容就有很大区别,得到APP设置了6大学院,分别有商学院、能力学院、社科学院、科学学院、人文学院、视野学院,由罗辑思维团队出品。各大领域的行业大咖入驻付费专栏,特别适合职场人员使用的一款知识付费APP。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