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阳澄湖大闸蟹真假 买阳澄湖大闸蟹要注意什么

阳澄湖大闸蟹是很出名的了,不少人在大闸蟹上市的季节都是想要买到正宗的阳澄湖大闸蟹的,还有这阳澄湖大闸蟹的话价格是不便宜的,但是阳澄湖大闸蟹真假你会辨别吗?

阳澄湖大闸蟹辨别

其实在阳澄湖大闸蟹还没有上市,就已经有不少的蟹券在火热销售了,今年的阳澄湖大闸蟹上市晚,但是依然是有不少人期待的,不过阳澄湖大闸蟹也会有冒牌的,所以买阳澄湖大闸蟹要注意什么呢?

阳澄湖大闸蟹冒牌

从“洗澡蟹”到“过水蟹”,外地蟹傍上“阳澄湖大闸蟹”的名头,蟹价就能上涨。早在2006年,阳澄湖大闸蟹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就采取发放防伪蟹扣的方式来规范市场,但假蟹扣贴牌等乱象仍未被杜绝。

阳澄湖大闸蟹价格

阳澄开湖,新蟹又出。今年北京的海鲜市场上,假冒乱象是否存在?近几日,有记者再次探访发现,此类乱象尽管较之前有所改观,但仍有少数商家,打着“阳澄湖大闸蟹”的名义,售卖其他产地的大闸蟹。探访10余店,仅一品牌超市蟹扣为真。所以阳澄湖大闸蟹真假你会辨别吗?

买阳澄湖大闸蟹要注意什么?真假肯定要学会辨别的。除了从外形上辨别外,消费者还可以使用扫码、网络、微信、电话四种渠道,查验买到的阳澄湖大闸蟹是否正宗。扫码后,进入“2019年阳澄湖大闸蟹专用标识查验平台”既可见销售公司的名称及品牌,也可看到被查询的次数。正宗的阳澄湖大闸蟹出水就已戴上这款官方蟹扣了,这是目前唯一的官方防伪蟹扣。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