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坚果手机2019发布会 坚果新手机10月31日亮相

每年九月到十月份,都是秋季新品发布会的云集时刻,现在已经是十月中旬,此前曝光过的几款新机还没出现,但坚果手机最近有了新消息,坚果手机2019发布会已经正式定档,据悉,坚果新手机10月31日亮相发布。

锤子科技坚果手机将发布

据昨日消息,锤子科技的产品经理朱海舟在凌晨转发微博,发布微博的正是坚果手机的官方微博账号,配文写的是坚果手机2019新品发布会,并揭示了坚果手机2019发布会的时间,将于10月31日晚上19:30,于北京工业大学奥林匹克体育馆召开,门票免费赠送给“锤友们”。

坚果新手机在之前曝光过一次,根据之前曝光的信息,新手机是坚果Pro3,后置四摄的配置成了这款新手机最大的卖点,三颗摄像头呈竖向排列,另一颗摄像头和闪光灯是放置在它右侧的,整体的造型还是比较新奇的。

这款坚果新机曝光的信息不多,先前也曾有爆料称,坚果Pro3新手机将会搭载Smartisan OS系统,交互性能将得到提升,内置Smartisan TNT,也能与大屏幕进行联动交互。在坚果手机2019发布会上要亮相的新手机,到底会不会是坚果Pro3还说不准,只能等待揭晓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