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苹果研发智能戒指 苹果智能戒指什么时候上市

黑科技再创新高?不得不说,现在苹果科技越来越厉害了,因为现在将会推出智能戒指。随着苹果研发智能戒指消息的报道,不少市民都表示不敢相信的,但是现在智能戒指的功能被指出也是十分强大的。

苹果智能戒指价格

苹果备受关注,成为了不少市民心中最喜欢的产品之一。在早前苹果11已经正式上市了,上市之后遭到了疯狂抢购,如今苹果智能戒指将会被研发了,智能戒指上内置触摸屏,你想要吗?不过上市时间暂时未确定!

虽然说苹果在手机领域创新跟不上用户的期望,近两年更是被华为超越,就连手机新品的科技创新也不如华为,但是这并不代表苹果没有创新。除了智能手表和AirPods无线耳机外,苹果正在研发另一款智能穿戴设备——智能戒指,其包含处理器、无线收发器、电源和麦克风,还将包括运动感应器,给用户提供力反馈信息,具备智能手表的很多功能,又增加很多新的创新科技。

智能手表虽说有很多强大功能,但是并不是每个人愿意戴它,而智能戒指的小巧或可能让更多人接受它,也让用户多了一份选择。而将更多的实用性与功能集中到一个小小的戒指上,自然对科技创新提出了不小的要求。当然,理论的设想和研发的投入,也并不代表产品的成型,其中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也有很多需要克服的困难要面对,但苹果研发智能戒指这一方向,相信是科技发展的必然趋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