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猪肉价格最新预测 元旦春节前猪肉价将保持高位

2019年是猪年,在这一年里,让“二师兄”轰轰烈烈火了一把!甚至不少人还利用猪肉在朋友圈上炫富,因为猪肉价格不断上涨,目前已经涨到30元以上一斤。不少消费者纷纷表示,猪肉都吃不起了,工资也没见涨。那么未来猪肉价格还会涨吗?下面一起来看看猪肉价格最新预测吧!

猪肉价格多少钱一斤

今年已经来10月中旬了,这也意味着2019年即将要过完,但“二师兄”的价格仍然处于高价的状态,现在猪肉也不能实现自由了。究竟猪肉涨价还要持续到什么时候呢?根据农业农村部对猪肉价格最新预测得知人,2020年元旦春节前猪肉价将保持高位。

10月17日农业农村部市场与信息化司司长唐珂表示,目前各项针对性政策措施对于生猪整体产能恢复、激发养殖户积极性的作用正在逐步显现,但是元旦、春节前猪肉价格将保持高位运行走势,随着库存冻肉逐步出库、禽肉等畜产品供应增加,畜产品供应总体是有保障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