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富贵鸟再流拍 起拍价2.27亿元无人问津

富贵鸟是大家都熟知的一代鞋王了,不少消费者也是很喜欢购买富贵鸟的鞋子的。但是富贵鸟破产资产拍卖的消息还是有不少人会关注的,如今有消息称富贵鸟再流拍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富贵鸟拍卖

富贵鸟也是具有影响力的大型企业之一了,但是这富贵鸟破产之后,其资产进行了拍卖,在第一次拍卖的时候流拍了,但是第二次打八折的富贵鸟又再次流拍了,那么这富贵鸟的起拍价格是多少呢?

富贵鸟起拍价格

2019年10月18日10时,富贵鸟第二次破产财产的拍卖,以流拍的方式落下帷幕。据悉,此次拍卖是继10月9日初次拍卖后的第二次拍卖,拍卖内容为富贵鸟应收预付类债权、长期股权投资、存货、办公器具、车辆等破产财产。其中,价格最高的是应收预付类债权、长期股权投资等破产财产,起拍价为2.27亿元。存货、办公器具等破产财产价格低一些,共计不超过200万元。

富贵鸟起拍价多少

据了解,此次富贵鸟破产财产的起拍价格,是初次起拍价格的8折。如第二次拍卖起拍价为2.27亿元的破产财产,在初次拍卖中起拍价格为2.84亿元。不过即使在“降价处理”的情况下,依然没有人愿意接手。在此次拍卖中,除了有2辆车被接手外,富贵鸟其他的资产均流拍。被接手的其中一辆车是奔驰牌的小型商务车,最终成交价格为4.69万元。另一辆是江铃牌轻型厢式货车,成交价为2.04万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