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布达拉宫免票5个月 游客可省下200元门票钱

你喜欢去布达拉宫吗?其实好多人是很喜欢去布达拉宫的,而且布达拉宫位于西藏,一直以来吸引众多游客的喜爱。只不过如今,根据最新政策显示,布达拉宫免票5个月了,游客无需网上预约,只需带身份证预约即可。

布达拉宫门票政策

最近,大家都知道布达拉宫免票参观惠民政策,此事一出引起了许多市民的关注。想必不少人都会前往布达拉宫参观,毕竟布达拉宫门票价格原本每人200元,从本月起免票5个月,所以大家去布达拉宫可省下200元门票钱。

布达拉宫管理处近日发布通告称,根据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实施《第三轮“冬游西藏”市场促进优惠政策》精神,从2019年10月15日至2020年3月15日期间,布达拉宫实行当日预约免费参观惠民政策。布达拉宫全价票为200元/人。2019年10月15日至2020年3月15日期间,布达拉宫实行当日预约免费参观惠民政策。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