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微信钱包银行储蓄 可免费开通工商银行存款账户

微信是很多人都在使用的一款软件之一了,而且微信中的功能也是有很多的,近日这微信钱包银行储蓄出现了,那么这个功能有什么用呢?还有微信钱包银行储蓄如何开通,我们一起来看看!

微信上线新服务

随着移动支付的便利,现在基本上很多人都不怎么携带现金出门了,使用微信支付也是很常见的一种方式了,大家都知道支付宝中存钱有收益,那么这微信有银行储蓄功能的话,是怎么样的呢?

微信支付钱包新服务

10月17日消息,微信支付钱包入口上线了新服务“银行储蓄”,该服务目前仅部分用户可见,点击银行储蓄可跳转至工商银行存款产品。用户同意“工商银行定存相关协议”可免费开通工商银行存款账户,选择存入存款,三年期利率3.85%,随时可取,并且不需要跳转到工商银行就可以操作。

微信银行存储功能

据悉,微信支付“银行储蓄”功能是腾讯首次直接在微信钱包页面推出银行存款产品入口。微信支付钱包页面“银行储蓄”入口的出现,对银行业来说,尤其是民营银行,意义的重大程度完全可以等同于当初“余额宝”的上线。

目前银行存储功能仅对部分用户进行开放测试,正式上线时间还没有确定。微信银行储蓄功能的开通、存入和转出均为免费,不收取任何服务费用。此外,此前有媒体报道称,腾讯内部正在孵化一款信用支付产品“分付”。将来用户在使用微信支付时,或许可以使用“分付”先付款,再在账期内延长时间付款或者将账单进行分期付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