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哈啰单车系统异常 故障已修复扫码用户有补偿

共享单车应该大多数人都不陌生了,不同品牌的共享单车是有很多的,其中哈啰单车也是有很多人骑行的了,但是近日这哈啰单车系统异常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这是怎么回事呢?

哈啰共享单车故障

大家都知道骑行共享单车都是要交押金的,不过有共享单车的兴起也有的倒闭,用户们都是担心自己的押金退不回来的。骑行哈啰单车的人不少,那么哈啰单车系统异常修复了吗?

哈啰将补偿扫码用户

10月18日早间,“哈啰崩了”登上热搜榜,用户反应南京、杭州等地的哈啰单车扫码时出现网络异常,出现“抱歉,网络开小差了,请稍候重试”提示,无法正常使用。哈啰单车官方回应,今早由于第三方网络波动致服务异常,目前功能已经恢复。

哈啰单车补偿

所以在18日11时许,有人致电啰单车官方客服,一名客服人员表示,由于早上单车系统出现故障问题,很多用户反映手机扫码会显示网络异常,目前故障已经修复,可以正常骑行。还有哈啰单车回应称,此常由第三方网络波动所致,后续将针对扫码用户推出一些补尝性措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