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微信钱包银行储蓄 在微信上就能存钱到银行了?

在有闲钱的时候,我们都会选择将这些钱放在银行里面的,因为简单方便安全,也起到了保护作用。但是现在消息指出微信钱包银行储蓄正式上线了,微信银行上线该功能是怎么样的?你知道吗?

微信银行功能

对于微信银行这个功能,不少人心中都是充满着疑问的,为何会推出这个功能呢?其实现在也是对我们用户有利的,因为在微信上可以直接存钱到银行里面了,不过该功能仅针对部分用户开放,微信官方尚未对此回应。

在“微信支付”-“钱包”中,一些用户发现增加了“银行储蓄”功能。微信与中国工商银行合作,在微信上便可以存钱到银行。点击后,用户可以免费开通该功能,可在微信上开通工商银行存款账户,已进行资金交易。

利率方面,7天利率1.10%,3个月利率1.54%,6个月1.82%,1年2.1%,2年2.94%,3年3.85%。银行承诺保本保息、随时可取、存取免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