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故宫紫檀护肤品 最贵五件套售价3980元你会买吗

故宫口红先前在网上大火,马上吸引了大批“粉丝”前来购买,消费者对故宫产品几乎是爱不释手,多半情况下,与“故宫”二字沾上关系的产品,都会备受追捧,日前故宫紫檀护肤品正式发售,最贵五件套售价3980元你会买吗?

故宫跨界潮推新品

故宫跨界推出新品,再度掀起民众们对故宫产品的关注,早在此前,故宫不但推出了口红,其实还有面膜、眼影等产品,故宫这次上新,推出的是一款紫檀护肤品套装系列,分为三件套和五件套,但两大套餐的内容都不尽相同,价格也有些差别。

据介绍,故宫紫檀护肤品三件套为洁面乳、精华液、面霜,售价2380元,但是自故宫紫檀护肤品开始发售后,三件套率先售罄,还有剩余的最贵五件套售价3980元你会买吗?据悉,五件套包括柔肤水、精华液、眼霜、面膜、睡眠面膜,这两套产品中,只有精华液是一样的,其他都不一样。

17日,正是故宫紫檀护肤品发布的当天,但是动辄数千元的护肤品,对部分消费者来说还是太贵了,受众消费者群体的范围会比较狭小,但是从三件套紫檀护肤品套装开卖即被抢光的情况来看,五件套或许还是有机会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