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丰巢快递柜出现BUG 照片就能代替刷脸取件?

丰巢快递柜不少城市都有的,当大家没有时间领取快递时,许多人都会选择放在丰巢快递柜的,十分的方便。但是最近,根据最新消息得知,如今丰巢快递柜出现BUG,照片就能代替刷脸取件?

丰巢快递柜人脸识别

其实现在丰巢快递柜可以支付人脸识别取件的,给大家提供了很大的便利,但是你觉得人脸识别安全吗?你看,现在小学生发现丰巢快递柜刷脸取件bug,引起了广大市民的关注,目前丰巢快递柜被紧急下线了。

10月16日,有消息称,有杭州小学生实验发现丰巢快递柜用照片就能替代刷脸取件,引发不少市民的恐慌。对此,《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了丰巢快递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为了给用户提供更多元、便捷的服务,丰巢快递柜近期进行了很多新功能的尝试,测试版本小范围推出,并未大规模上线影响用户收件安全。同时上述负责人表示,收到部分用户反馈后,已第一时间下线,未来将充分自查和积极完善,以期未来能为广大用户带来更优质的服务。后续有关动态,可关注丰巢公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