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天猫双十一优惠有哪些 天猫双十一红包怎么领?

距离今年双十一的购物狂欢节越来近了,不少人都是非常期待的,而且也会留意这天猫双十一的预售时间的。不少商品在双十一的到来会有一定的优惠,那么天猫双十一优惠有哪些呢?

天猫双十一如何

每年11月11日的网络促销日商家营业额都会超出预想的结果,可见这双十一是非常受欢迎的了。双十一除了购物津贴之外,红包也是不可错过的,所以这天猫双十一红包怎么领呢?

天猫双十一优惠

2019天猫双十一活动预售时间是10月21日0点正式开始,双十一活动预售、预热、和正式开始这三个时间段,推出的活动优惠、活动商品都都各有不同,定金翻倍、大家要看准时机,抓紧抢购。像什么限时满减,各种大额度的优惠券也是让人争先恐后的去抢的。

天猫双十一优惠有哪些?在2019年11月1日至11月11日可领品牌优惠券,关注特定品牌就可用5个天猫积分换取品牌2019双11优惠券,最大可换300元优惠券,有些比较小的优惠券甚至不用积分直接就可领取。

天猫双十一红包

还有家电预售活动,天猫事先包下一下品牌家电的生产线,消费者可先选好自己喜欢的家电。在10月21日00:00:00至11月10日22:00:00预先支付定金,然后在11月11日06:00:00至23:59:59支付完尾款,就可用最优惠的价格买到家电了。在手机淘宝、手机天猫进入双11主会场,就能领取购物津贴,提前抢大额优惠券。

至于天猫双十一红包怎么领?目前是充值现金到余额宝或者支付宝就能获取抽2019双十一红包的机会,冲150抢50,冲300抢150,冲500抢300,天猫T2、T3达人中奖率还能翻3倍。在天猫还有惊喜红包,从11月1日零点起,每天领取红包即算签到,签到满x次即可获得抽奖机会。膨胀红包,抽奖有几率抽到,膨胀红包根据第二天领取的时候,进行膨胀。

还有购物红包,在双11当天11:00使用红包之后,可再获得红包。拼手速奖励,红包雨,11月11日当天,每个阶段都有不同的玩法出现。拉人奖励,用户分享拉人获得奖励。冲榜奖励,用户分享拉人获得奖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