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微信群聊接龙功能 iOS版微信已上线接龙功能

微信在我们生活中已经成为了必不可少的聊天软件,时刻都用到微信,而且,微信的功能越来越多。这不,微信群聊接龙功能上线了,不过,只是iOS版微信上线。在安卓版微信还没有上线了,这是个实用的功能。

微信上线新功能

现在微信的功能有很多,贷款、理财等,还有很多实用的功能。这两天微信才上线银行储蓄服务,现在又上线微信群聊接龙功能,要搞活动的时候,群接龙功能就派上用场了。下面就为大家详细介绍一下这个实用功能。

今日,有媒体报道称,微信已上线接龙功能,目前仅针对群聊开放。经测试,在iOSv7.0.8版本(最新版)的微信中,微信群聊已上线接龙功能。但在Androidv7.0.7版本中,并没有成功出现。

用户在群聊窗口输入:1、(任意文字);2、(换行后输入,可以不输入顿号,仅按标点符号键即可),此后,将弹出“进入接龙表格”选项。点击进入后第二栏将默认输入用户昵称。当其他用户收到发来的“接龙”信息时,点击下方的“查看接龙”便可查看接龙结果,并能新增内容,但无法修改他人填充的信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