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支付宝贷款有哪些 支付宝有8个靠谱贷款口子

支付宝我们经常使用,相信大家也知道支付宝除了可以支付消费,理财等,还可以贷款。不是经常使用支付宝的朋友就不知道支付宝贷款有哪些了,据说,支付宝有8个贷款口子。那么,究竟是哪8个贷款口子呢?

蚂蚁花呗

支付宝也是多人使用的移动支付平台之一,前两年推出红包活动,吸引了不少用户。同时,支付宝旗下的贷款口子备受关注!安全又靠谱。对于新用户来说,还不清楚支付宝贷款有哪些?现在为你介绍支付宝8个靠谱贷款口子。

支付宝借款口子

蚂蚁借呗。下载最新版的支付宝APP,打开财富一栏,找到“蚂蚁借呗”字样,点击立即使用,进入页面以后,你就可以直观看到马云干爸爸给了你多少贷款额度了。接下来的操作特别简单,点击“我要贷款”,填好贷款金额、贷款期限,确认使用,1分钟之内,你就可以拿到相应额度的贷款了。目前“借呗”的最高额度为50000元,最长还款期限是12个月,日利率为0.04%,随借随还。

支付宝旗下的借贷排行

好期贷。好期贷也是支付宝中的一个贷款口子,用户可以通过支付宝关注好期贷生活号来在线申请借款,借款门槛需要芝麻信用分600以上,另外需要有3个月以上的实名认证手机号,好期贷贷款额度最高为20万,用户在好期贷申请借款通过后,贷款金额可以直接打到支付宝账户当中。

趣分期。贡献淘宝大量营收的大学生生力军,马云干爸爸也没有忘记,还专门在支付宝钱包芝麻信用一栏里开辟了一个大学生专区,用户只需找到芝麻信用的入口,点击信用生活一栏,便可以看到大学生专区字样:支付宝联合趣分期、来分期,为芝麻分600及以上的人,提供了免面签、2500元的信用额度,这项服务覆盖全国99%的高校,还能享受30天的免息。

蚂蚁花呗。花呗是支付宝里的消费信用贷款产品,其功能主要是用于透支消费,花呗其实和我们熟悉的信用卡比较类似,可以先消费后还款,并且最长可以享受41天的还款免息期,花呗支持的消费额度范围为500元-5万元,用户使用花呗消费后还可以办理分期,目前支持的分期期限有3/6/9/12期。

订单贷。淘宝订单贷款目前的日利率约为万分之五左右,在淘宝拥有个人店铺。店铺持续营业在2个月以上且经营状况良好。并且满足贷款机构规定的每月的交易量,个人信用良好。只要借贷人满足以上要求,就都可向淘宝卖家中心申请贷款了,一般来说,淘宝订单贷款的贷款额度不算高,申请也较为方面,对很多无法从银行获得贷款的淘宝卖家来说,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流量贷。其实它是网商银行的流量贷,流量贷是网商银行与中文网站流量统计机构CNZZ合作,面向中小规模的创业型网站推出信贷产品。解析流量贷下款率89%,额度2-10万!局限性:它是面向阿里体系内外、所有符合条件的创业型中小网站授信贷款!

网商银行。大额贷款平台,是蚂蚁借呗的升级版,额度更高、利率更低,不过每笔都会上征信,介意征信记录的小伙伴要小心。申请门槛低,全程在线申请,只要审核通过几分钟就能到账,支持随借随还,最长可以借2年,适合需要资金周转的个体企业。

备用金。备用金是2018年刚出的迷你信用贷,固定额度500,可以使用*,每个月使用2次,虽然额度低,但是完全免费,只要有需要就可以借,只需芝麻分达到650分以上并且是支付宝黄金会员即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