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全球最长直飞航班 纽约直飞悉尼耗时19小时16分钟

太过漫长的车程会让人疲惫不堪,为了节省行程时间,于是开始有了运行时间更短的高铁动车,大大缩短旅客们的搭乘时间,飞机那就更快了,但国际航班也有很长时间的,比如全球最长直飞航班,从纽约直飞悉尼耗时19小时16分钟。

世界直飞航程最长航班

飞机是世界上最快的交通工具,国内航班运行时间并不是很长,记得从广州飞北京最快也就两个多小时,最多三个小时左右,但国际航班通常都挺长时间的,唯有临近国家不会耗时太长,要是非欧洲、北美国家那就是另一回事了,全球最长直飞航班目前已经开始测试了。

据报道介绍,澳洲航空有个航班是从纽约直飞悉尼的,总航程达到1万6415公里,这距离简直远到令人吃惊,该航班由波音787-9执飞,它被称为全球最长直飞航班,刷新了世界上最长直飞航线纪录。目前,纽约直飞悉尼耗时19小时16分钟,昨天测试航班正式起飞。

纽约直飞悉尼航班耗时19小时

悉尼当地时间今天早上7时42分,北京时间是凌晨4时42分,澳洲航空从纽约直飞悉尼的航班,顺利降落在悉尼国际机场,该航班持续飞了19小时16分钟,这是世界上最常的直线航班,要知道,耗时长的航班不仅对旅客会有不适的影响,对飞机乘务员、机长甚至是执飞的波音787-9都是一次很大的挑战。

在此之前,全球最长直飞航班是从新加坡直飞纽约,飞行时间大约是19小时,在2018年,从西澳城市伯斯直飞英国伦敦的航线,飞行时间约为17小时。由于纽约和悉尼时差为15小时,美国“CNBC”网站表示,作为澳航超长途航班“日出计划”的一部分,大时差的长距离飞行中,机上所有人均佩戴感应装置,以实时监测身体状况。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