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代购机票被骗3460元 你有这样被骗的经历吗?

现在出行是很便利的了,不同的出行方式都是可供大家选择的,当然想要省时间的话,乘坐飞机出行是很不错的,但是坐飞机是要先购买好机票的,代购机票的人也是不少的,但是近日有人代购机票被骗3460元,这是怎么回事呢?

代购机票怎么样

生活中的骗局多种多样,很多时候就是一不小心就上当受骗了,现如今购买机票的app是有很多的,还有在遇到买好机票之后行程有变化的话肯定是要进行退票的,那么你退票有遇到被骗的经历吗?

男子用美团代购机票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与航线的日益丰富,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乘飞机出行。汉一男子近日称,他给人在美团app上代购了张机票,被骗3460元。他说,机票成功出票后,骗子直接在中国南方航空官网申请退票,退款打到了骗子账户。

很多网友称有过类似被骗经历。但是南航回应称,退款流程没有问题。你有过这样被骗的经历吗?其实购买机票通过官方正规的渠道购买是没有问题的,还有在需要退票的情况下也是有保障的,希望大家都要在正规的渠道购买机票和退机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