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2019双十一预售活动时间 双十一预售定金可以退吗

猪年的双十一很快就要到了,现在就进入十月下旬,但是距离11月11日当天,还有大半个月,但这似乎也没有影响到消费者的狂购热情,2019双十一预售活动时间已经出炉,并且从今天开始已经启动预售了,不知道双十一预售定金可以退吗?

双十一预售开启

双十一是全民狂欢购物节,一个专属剁手党们大采购的日子,囤货也是双十一常见的现象。当然,在迎接双十一到来之前,消费者们关注的优惠券、购物津贴、福利红包也一样不会少,今年双十一玩法新颖,先来看看2019双十一预售活动时间具体在什么时候结束?

2019年双十一活动时间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预售定金及支付的时间,从2019年10月21日00:00:00开始,双十一预售活动也正式开启,消费者可以选购双十一预售商品,完成预售定金的支付,这个活动将于2019年11月10日21:59:59结束。

双十一预售定金怎么退

第二阶段是双十一预售尾款及支付时间,自2019年11月11日01:00:00开始,2019年11月11日23:59:59将截止。那么今年双十一预售定金可以退吗?要注意,消费者支付定金后,如因消费者自身原因导致未如期支付尾款,或者是消费者在这个时候向商家申请退款,预售定金都是无法退回给消费者的,除非双方协商一致退还定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