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油价今夜将下调 本轮油价或创两个月以来最大跌幅

截至上一周最后的工作日,感觉距离下一轮的油价还有几天才重新调整呢,结果周末两天一结束,没想到这油价调整窗口今天晚上就要开启了,据油价调整最新消息了解到,油价今夜将下调,本轮油价或创两个月以来最大跌幅。

国内油价将下调

10月的第二次调价,是在10月21日晚上24时,新一轮油价调整,又将会带来怎样的价格呢?按照监测机构的预测分析,油价今夜将下调,概率是挺大的,如果这一轮油价实现下调,那么消费者加油的费用,至少可以节省五六块钱,当然,是在加满一箱50L汽油的情况下。

据报道介绍,在过去10个工作日,参考国际原油变化率是-4.15%,预计下调接近180元/吨,折算大约为每升0.15元,这样一看,这次下调的幅度的确是蛮大的。结合近几个月的油价调整情况,本轮油价或创两个月以来最大跌幅,与此同时,也将迎来年内第七降。

今晚24时调价过后,油价将下调,在10月22日零点过后,油价零售价折算成升,92号汽油每升下调0.14元,95号汽油每升下调0.15元,0号柴油每升下调0.14元。距离油价调整窗口开启还有8个多小时,但本轮成品油价下调几成定局。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