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乐视大厦被司法拍卖 起拍价6.8亿元相当打7折拍卖

早在8月份就有消息报道,乐视已经处于退市阶段,甚至还被传出京东30亿收购乐视的消息,不过,京东已经正式回应属于不实报道。然而,经过快2个月的时间,根据报道称,乐视大厦被司法拍卖的消息引起网友们的热议,下面一起来看看具体情况。

乐视大厦在哪拍卖

根据最新消息得知,在本月14日,贾跃亭已经在美国申请个人破产重组,那么贾跃亭在国内的债务怎么办呢?如何解决呢?为了解决一大堆债务问题,位于北京的乐视大厦被司法拍卖了,其起拍价6.8亿元相当打7折拍卖。

据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消息,将于11月18日10时至2019年11月19日10时止(延时的除外)在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京东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公开拍卖北京乐视大厦,起价约6.78亿元,相当于7折出售,每平方米约为3.5万元。据了解,北京乐视大厦具体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姚家园路105号3号楼1-14层,房屋所有权人为北京宏城鑫泰,1-2层为配套商业,3-14层为办公用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