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三亚人才购房新政 三亚房价多少钱一平

现在市场上各个行业都紧缺专业人才,然而,为了留住人才或者引进人才,不少地区都纷纷推出引进人才优惠政策。近日,一则关于三亚人才购房新政引起网友们的关注,下面我们来看看这个政策的具体情况如何?

三亚房价

说到海南三亚,这是一个备受欢迎的旅游胜地,为了更好地发展三亚各个方面的经济,引起各行业的人才,现在推出了三亚人才购房新政,那么,需要什么条件才能符合这个政策呢?还有现在三亚房价多少钱一平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近期,各地人才引进政策不断出台,特别是部分地区为吸引人才调整了限购政策,引起广泛关注。对于外省户籍人才,满足全日制大专以及以上学历、在三亚实际工作满一年、且缴纳一年社保及个税的,可在海南省购买一套房产。

这意味着,目前,三亚特定人才购房无需落户,可持人才证明材料、个税或社保缴税清单办理购房手续。其中,急需紧缺人才仅持证明材料就可直接办理购房手续,无需个税或社保证明。而此前,三亚实施严格的限购政策,非本省户籍居民家庭购房,须提供至少一名家庭成员在海南省累计5年及以上个税或社保缴纳证明。

至于三亚房价问题,据了解,海南三亚房价大都在10000-29000元/平,另据国家统计局近日发布的5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显示,三亚新建住宅价格指数同比上涨8.3%,环比下降0.2%。三亚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下降0.5%。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