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HTC区块链手机 Exodus 1s价格多少

现在市面上的手机品牌有很多,不同品牌推出的手机配置都不一样,各有各的特色和优势。相信大家也知道有一个叫HTC的手机品牌吧!根据最新消息得知,HTC区块链手机已经正式发布了,命名为Exodus1s。

HTC推出区块链手机

其实,很多人都不知道什么叫做区块链,其实,区块链是一种分布式、去中心化的计算机技术。然而,近日,HTC推出一款区块链手机,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这款新手机,看看HTC区块链手机Exodus1s价格多少呢?

10月19日,HTC正式发布了区块链手机Exodus1s,这是一款支持区块链的智能手机,据了解Exodus1s在背面提供了一个1300万像素PDAF摄像头,在正面提供了相同像素的摄像头,但没有自动对焦,不过配有LED闪光灯。两个SIM插槽,支持4G和3G双待预装Android8.1。目前HTC推出的区块链手机Exodus1s已经可以预购,售价219欧元(约1731元人民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