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韦博英语学员抓股东 韦博英语破产学员怎么处理?

韦博英语已经成立20年了,一直以来口碑都是不错的,而且最高峰的时候员工去到7000多人,引起了不少市民的关注。但是现在坏消息出来了,韦博英语破产了,而且韦博英语学员抓股东送到本地公安部门协调退费问题。

韦博英语贷款培训

从今年9月底开始,韦博英语在全国多地线下门店出现了关门潮,这一点也是不少市民最想要知道的。目前韦博英语破产,学员要求股东解决拖欠学员退费及部分员工薪资的问题,不解决,不让走。

一位自称是“有良心的韦博英语员工”贴出公告,称韦博英语北京全部六个校区,人员工资已经很久没有发了,老板之一高四海9月25日来北京,直接告诉员工爱去哪里告随便告,爱怎么着,就是没钱,以后各中心都会关门。

“未来北京公司会宣布破产,之后我们的工资和大家的会员费都将灰飞烟灭,一去不返。”今年10月以来,韦博成都、上海等多个校区也出现问题。韦博英语恶劣的地方在于,不少学员被韦博英语诱导,从广发银行、招联金融、百度有钱花、京东白条等机构和平台申请数万培训贷,用于缴纳学费。

即便韦博英语破产,学员无法上课,仍要偿还培训贷,否则会被上征信。韦博英语创始人高卫宇曾发布公开信,称从去年开始,由于内外部的各种原因,公司的业绩持续下滑,成本攀升,公司运营遇到困难。

“原本既定的融资计划,随着韦博英语版块业绩的持续恶化,同时受近期各类负面舆论的影响不断被推迟。”高卫宇还说,原定的融资计划不断被推迟带来资金链断裂,恳请员工在这生死存亡关头能给公司一个机会,去创造尽可能对在校学员更负责任的解决方案。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