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乐视大厦遭拍卖 乐视大厦起拍价6.78亿元

乐视大厦面积为2万平方米,位于北京四环边朝阳公园附近,相信大家都会知道了,毕竟在之前消息也指出乐视大厦将会被拍卖了。目前乐视大厦遭拍卖消息再次传出了,起拍价6.78亿元。

乐视大厦拍卖价格

乐视大厦为何会被拍卖的?乐视究竟是怎么回事呢?近期不少用户都会咨询同样的问题,根据最新消息得知,现在乐视大厦被拍卖了,此消息也是真的,乐视大厦起拍价更是打折拍卖了!

根据信息显示,本次拍卖为乐视大厦第一次拍卖,评估价显示为9.69亿元,起拍价6.78亿元,起拍价相当于评估价的7折。北京乐视大厦具体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姚家园路105号3号楼1-14层,房屋所有权人为北京宏城鑫泰,1-2层为配套商业,3-14层为办公用房。

根据天眼查数据显示,北京宏城鑫泰置业有限公司是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7年,注册资本5000万人民币,该公司最终受益人为贾跃亭,间接持有公司92.07%的股份,经营范围包括房地产开发、销售自行开发的商品房、物业管理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