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2020年春节放假通知 春节调休消息附高速免费时间

要知道现在所有的国家法定节假日已经过完了,所以剩下的两个月时间里面就会没有假期了,要等到2020年才会有了。现在2020年春节放假通知已经出来了,下一次放假就是2020年春节了。

春节放假消息

春节放假是不是很想要呢?其实对于我们来说,碌碌无为又一年了,所以在这一年时间里面,什么都是没有赚到。不过现在对于春节放假通知,我们也需要提前了解一下,顺便看看高速免费时间!

2020年的春节在1月25日,星期六。放假从1月24日除夕开始,一直到1月20日正月初六结束,春节假期一共有7天的时间。其中2020年1月18日(周六)、1月19日(周日)正常上班。以上2020年放假时间只是小编的预测,实际请以国家假日办发出的通知为准。

年前拼假:因为年前最后一个周六周日是1月18、19日,也就是说,2019年1月20日、21日、22日、23日这四天请假,就能享受从1月18日到1月30日豪华13天假期。年后拼假:不过有人觉得还是年后过年的气氛比较好,想在年后拼假,从图上看,无论年后怎么请假,都不是最划算的,因为1月31日(周六)、2月1日(周日)要正常上班,所以没办法和周末拼假。按照规定,2020年春节高速免费时间为:1月24日0:00——30日24:00,七天全免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