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奔驰APP安全漏洞 奔驰回应称财务信息均不可见

在我们的智能手机上,通过手机APP即可完成并实现的事情,一切都会变得非常简单方便,唯一的担忧就是APP的安全可靠性,近日,奔驰APP安全漏洞被曝光,随后,奔驰回应称财务信息均不可见,漏洞问题也已经得到解决。

手机APP真的很多功能,不仅能通过APP订票、买衣服甚至叫外卖,如今就连汽车APP也实现了精准管理,有了一款APP,遇到任何问题都可以通过APP解决,若是APP本身出了问题,那就要找运营官方了,那么奔驰APP安全漏洞又是什么?

奔驰汽车APP现漏洞

据报道了解得知,10月18日当天,梅赛德斯·奔驰在美国的应用程序APP出现安全漏洞,根据美国奔驰车主的反映,奔驰APP安全漏洞涉及其他奔驰车主的信息,能够看到其他车主姓名、最近的活动,甚至是电话号码、账户和车辆信息。

奔驰这款APP是车主们用来解锁和启动汽车的应用程序,是一款IOS平台的应用。奔驰APP安全漏洞曝光后,也引发不少奔驰车主的担忧,但梅赛德斯·奔驰母公司戴姆勒(Daimler)的发言人唐娜•博兰(Donna Boland)很快便给予了回应。

奔驰APP可见其他车主信息

奔驰回应称财务信息均不可见,不会与被泄露账户相关的车辆进行交互,显示的信息也只是缓存的信息,不是对账户的实时访问,也无法用于确定车辆的实时位置。另外,唐娜·博兰还补充道:“当我们意识到这个问题时,我们关闭了系统,确定了这个问题并解决了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