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阿胶是驴皮做的吗 阿胶价格多少钱一斤

如今,大部分人都很讲究养生,对养生的意识是越来越强了,平时都会适当吃点进补的补品,其中阿胶就是备受欢迎的。尤其是对于女人来说,阿胶补品是生活中不可少的,那么大家知道阿胶是怎么样制造出来的呢?阿胶是驴皮做的吗?

阿胶的售价多少钱

阿胶,中药材名。本品为马科动物驴的皮去毛后熬制而成的胶块。驴皮的主要成份是胶原蛋白,胶原蛋白是动物体内含量最多、分布最广的蛋白质。最好的用于熬制阿胶的是黑驴皮,其次是普通驴皮,其次是牛皮,最不应是马皮等。马皮的功效与驴皮刚好相反,驴皮补血敛血,马皮却是下血。

由此可见,驴皮是阿胶的主要成分。然而,随着市场的需求,市面上的阿胶品牌也有不少,其中东阿阿胶则是市场上最受欢迎的品牌之一,据说现在东阿阿胶打六折仍销售平平的,这究竟怎么回事呢?现在东阿阿胶价格多少钱一斤呢?

据悉东阿阿胶是阿胶行业的龙头企业,曾连续12年保持业绩正增长,净利润年复合增长率超过20%。据悉,从2006年起至今,东阿阿胶共有18次提价,出厂价从每公斤196元提升至3858元,上涨近20倍,最近的一次提价是在去年12月。

但近日,东阿县的多家阿胶直营店和药店中,发现几乎所有阿胶产品目前都在打折出售,以红黑盒包装250克的东阿阿胶块为例,目前的标价是1499元,而实际出售价格在八九百元,相当于打了六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