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新买奔驰多处变色 花53万元买奔驰内饰竟然多处发白

今年奔驰真是出尽风头!频频出事!影响最大的是西安奔驰车维权事件,经过多天,终于解决了。现在奔驰车又出现了,有一辆新买奔驰多处变色,引发关注!据说,张女士花了53万元买这辆奔驰,没开多久,发现内饰竟然多处发白。

奔驰车内饰悄悄变色

自利之星奔驰车漏油事件后,又发生了好几起关于新奔驰车出现问题的事件,奔驰车真是流年不利。然而,现在有一辆新买奔驰多处变色了,这辆买回来,才开三个月时间,皮制内饰却发白。而4S店的回应更是令愤怒!声称,可能是化妆品抹到了车内。

今年7月,南京市民张女士花费53万元购买了奔驰suv,刚开了没多久,车内的皮制内饰竟然多处发白。张女士找到了4S店做维修,结果不仅内饰泛白的现象没有根除,反而出现了更多的白斑。对于此现象4S店无法给出合理解释。

记者发现,这些白斑出现在车顶、门框、车门等部位,有些地方甚至是在垫子的下方。张女士表示,她粗略统计,白斑有数十处之多。发现问题之后,张女士找到了4S店做维修,对方表示,会尽量帮助张女士处理清洗。没想到不仅内饰泛白的现象没有根除,反而出现了更多的白斑。新车刚刚开了三个月就出现大面积泛白,这让张女士对车内饰的质量产生了严重的怀疑。

不过,4S店方面否认了车内饰存在质量问题的可能性。认为可能是张女士的化妆品抹到了皮制品上导致的。对于4S店的说法,张女士无法接受。律师表示由于车辆还在三包期内,4S店方面应该承担举证责任。消费者可以保留证据,直接起诉要求解决这个问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