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中通快递双十一涨价 中通快递价格上涨多少

今天已经来到2019年10月22日,距离一年一度的双十一购物狂欢节还有19天时间,这个时候,各大电商平台都在为双十一做准备,推出不少优惠活动,都希望消费者在双十一满载而归。然而,快递方面来消息了,根据最新消息得知,中通快递双十一涨价,那么双十一期间中通快递价格上涨多少呢?

中通快递率先涨价

每年的11月11日都被誉为网络促销日,到目前已经举行了10年时间了。眼看2019年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即将要到了,这个时候,快递行业也在开始调整价格,今年是中通快递率先宣布涨价的,公告显示,中通快递双十一涨价。

中通快递近日发布《中通快递关于旺季高峰应对预案的告客户书》,表示将从2019年11月11日起调整快递费用。公告中尚未告知具体的价格调整幅度,表示将由当地服务网点根据总部指导建议并结合各自实际情况实施。

调整快递费用的同时,中通快递各网点还在压缩成本。中通快递长沙王府井网点的一名业务员告诉记者,根据今年的派件情况来看,今年“双十一”期间的快递数量将比去年多10%,为了节约人工成本,近几个月,他的单个派件费用从每件1元,下调到每件0.9元,按目前平均每天派件240件来算,每个月收入要减少700余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