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共享充电宝怎么收费 2019共享充电宝收费标准

共享经济已经走进我们日常生活中,比如,共享单车、共享充电宝、共享雨伞等等。其中,共享充电宝是我们经常使用的。据说现在共享充电宝集体涨价了,那么共享充电宝怎么收费呢?一起来看看2019共享充电宝收费标准。

共享充电宝集体涨价

目前,我们经常使用的共享充电宝有几种呢?根据数据显示,市面上的共享充电宝从使用场景来分,大致可以分为三大类:移动模式下的移动共、固定场景下的移动共享、固定场景下的固定共享。

三种模式的付费方法都选择了扫码付费,一般为前0.5-1小时免费,此后每小时收费1元。在江西南昌,用户扫码后需要存入100元押金,充电宝归还后,押金将退回相关账户。如果芝麻信用分在600分及以上,还能免交押金。1小时内,用户可以免费借用,超时则按照1元/小时计费,10元/天封顶。

共享充电宝的借取流程大致可以分为四步,扫码——注册——付款——借出,一般情况下整个流程花费不到3分钟。归还方式则类似于共享单车,用户可以在公众号平台上根据充电宝的GPS定位,就近归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