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医院卖出生证明 买卖出生证明费用在3万多元

出生证明十分重要,这关乎到出生婴儿的隐私问题,所以我们都会十分重视,甚至会去保护起来。但是现在,消息爆出医院卖出生证明,这是怎么回事呢?而且还是在QQ群里面出卖出生证明。

出生证明出售

出生证明可以进行买卖吗?究竟买来干嘛的呢?目前央视爆出了重大消息,就是医院员工在群里面出售出生证明,随后更是引起了不少市民的热议,出生证明费用在3万多元,来了解一下!

这是一家一级甲等民营医院,具有出生医学证明的签发资格。遂宁现代妇女儿童医院,一位杨医生和同伙制造虚假手续,凭空就办出一张出生医学证明,令人触目惊心。四川省遂宁现代妇女儿童医院医生杨某表示:只要一张身份证,产妇根本不需要到现场,就能造出一份看似真实的住院手续与病历。与其合作的那些医生,会分给他们分红包。如果上不了户口,就把这个钱退给你们,但是住院费就退不了。

在河北涿鹿县中医院也被点名批评,有产妇只是留院观察了几小时,也能办好出生医学证明,这家医院竟然让一个人既管理着证明,又掌握着公章,把出生证明变成了买卖…目前,射洪县公安局已对涉事医院的相关医学文书进行封存,对涉及人员予以控制;对涉事医院予以停业整顿,对在院病患予以妥善安置;由县纪委监委机关对相关部门责任人员进行调查,严肃追责问责。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