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地铁安检要求卸妆 卸妆才能进地铁你同意吗?

近段时间相信不少人都会外出广州长隆游玩的,因为广州长隆现在举办着一年一次的万圣节,也被称为是鬼节。不过现在广州地铁安检要求卸妆才可以乘坐地铁,因为万圣节不少女性都会化诡异的妆容!

卸妆才可以坐地铁

广州地铁汉溪长隆站必须卸妆才能进地铁,随后引起了不少市民的吐槽,纷纷表示不太理解,为何要这样做呢?根据消息得知,要求卸妆地铁方面回应了,称是妆容惊悚,避免引起恐慌才会这样做!

21日,广州地铁客服告诉南都记者,近期是万圣节活动,从附近乐园游玩回来有游客化了万圣节妆,就会要求他们卸妆进站。据悉,视频中乘客妆容较为惊悚,脸上带有“血迹”,要求卸妆是为避免引起其他乘客恐慌。

地铁安检有规定,不能以惊悚吓人的装扮进站。广州地铁全线都是这样要求的。但平时的化妆,如可爱的装扮或工作妆是可以的。并且,广州地铁相关负责人表示万圣节前后,汉溪长隆站会提供“卸妆三宝”,欢迎乘客使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