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银川机场开胶囊酒店 胶囊酒店入住多少钱?

平常我们出差或者是去旅游,乘坐飞机出行是最为快速的一种方式了,但是有时候飞机延误的情况也是存在的,还有遇到飞机延误的话肯定是要等待的,所以大家也想要好好地休息一下的,于是就有银川机场开胶囊酒店了,是怎么样的呢?

胶囊酒店怎么样

大家对于酒店的认识应该都是分星级,或者说服务和环境都是有不同的,而且入住的话价格都是有差异的。不过胶囊酒店的话是怎么样的呢?胶囊酒店入住多少钱?我们一起来看看!

胶囊酒店价格

近日,一批外形酷似太空舱的“胶囊”酒店在宁夏银川河东国际机场上线,供旅客临时休息。走近“胶囊”酒店,白色太空舱外形加上科技感十足的蓝色灯光非常吸引人。据酒店负责人赵经理介绍,这些“胶囊”麻雀虽小,五脏俱全。酒店分上下层,内设1.2米“榻榻米”状单人床,里面电视、照明灯、电源插座等设备齐全,还具备3个通风口和换气系统。

至于胶囊酒店入住多少钱?胶囊”酒店24小时营业,各大网站均可预订,白天入住4小时仅需60元,价格非常亲民,深受旅客欢迎。值得一提的是,入住“胶囊”酒店的大多为中转换乘或乘坐晚班机的旅客,一般需要在机场停留2小时以上。因此,他们对于在此休息是否安静也十分在意。

据悉,银川机场的这批“胶囊”酒店具备特殊噪音隔断系统,可把客房内噪音控制在40分贝以下。这样的胶囊酒店,你会想入住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