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微信关闭三星支付功能 回应称是为了避免支付安全隐患

移动支付是越来越普及了,在中国,几乎绝大多数城市都开始流行网上支付,随着智能手机的更新升级,连支付功能都做了升级,现在也能支持指纹支付了,不过最近微信关闭三星支付功能引起热议,对此,微信回应称是为了避免支付安全隐患。

微信关闭三星指纹支付

微信平台是专门聊天的软件,由于支付功能备受信赖,用户也更多地选择使用微信支付。前不久,三星手机被曝指纹功能存在安全隐患,而且还是两款手机,分别是三星Galaxy S10和三星Galaxy Note10,它们的指纹识别存在漏洞问题,三星也把这一消息通知给微信平台。

在接到三星手机方面的通知后,微信关闭三星支付功能,三星两款手机的用户暂时无法使用微信指纹支付,对此,微信方面回应称是为了避免支付安全隐患,用户可选择其他的方式继续使用微信支付,比如密码校验的方式。

三星手机指纹识别漏洞

同时,微信也强调,他们正在跟进三星的修复进度。所以说,三星两款机型的指纹识别技术修复好后,应该还会继续开通。其实不止有微信关闭三星支付功能,中国银行也宣布关闭手机银行涉及到三星手机的指纹登陆功能,包括境内版个人手机银行、境外版个人手机银行企业手机银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