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趣步APP涉传销被调查 走路赚钱App骗局被揭露

趣步APP只需要用户们走路就能赚钱,因此,瞬间在网络爆红,不少人下载趣步APP,每天走路4000步赚钱。可是,这款软件靠谱么?然而,现在趣步APP涉传销被调查了,同时,走路赚钱App骗局也被揭露出来了。

趣步是骗局吗

2018年下半年,一款号称走路赚钱App风靡起来了,这款就是“趣步”,如果每天走够4000步,一个月下来就能赚200元了。不过,现在这款软件出事了,据说,趣步APP涉传销被调查了,同时,还涉及到金融诈骗。

只要每天走够4000步,每月就至少能赚200元,而且上不封顶。这听起来是不是很不错呢?去年下半年起,号称走路就可以赚钱的手机软件突然之间风靡起来,还曾一度登上App市场生活类第一的位置。不过类似这种以“让汗水不白流”为宣传口号的手机应用软件,却逐渐走上了类似“拉人入伙”就能获得回报的“传销模式”。

近日,报道称,趣步因涉嫌网络传销、非法集资及金融诈骗被通报立案调查后的第四天,10月15日,趣步达人用户李琴(化名)依然不停地在微信群内分享趣步App的下载链接,并不时截图晒出自己卖“糖果”的收入。

虽然目前趣步App已被各大应用商店下架,但通过私人分享的链接,用户依然可以正常安装、注册趣步App,并完成“糖果”交易。事实上,据中新经纬记者调查,目前市面上还有多款与趣步套路类似的“走路赚钱”App,它们多用虚拟币当引子,“刺激”用户拉人头、完成任务。法律专家提醒,对这类App要提高警惕,谨防掉入消费、传销陷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