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杭州购房摇号太魔幻 最终摇号结果已修改

买房是很多人都非常慎重的事情了,当然不同地方的房子价格是不同的,还有现在大多数地方都是摇号购房了,但是近日有消息称杭州购房摇号太魔幻,那么这杭州购房摇号怎么了吗?

购房摇号结果如何

购房摇号其实也是很常见的了,摇号购房即摇号选房,开发商先公布要销售的楼宇了。这摇号购房相对来说还是比较简单的,但是如果说这购房摇号又出问题。那肯定是有不少人关注的,我们一起来看一下这杭州购房摇号的情况吧!

杭州购房摇号如何

昨天晚上,等待了很久的金色和庄摇号终于结束了,可220户新户主还没开心4个小时,公证处又出了篓子!同一个登记序号,有两个摇号结果。此事一出,杭州各大购房群纷纷转发,对杭州国立公证处的质疑声越来越响。

起因是9月28日,未来科技城的红盘云蔚轩(即阳光城未来悦)3号楼、4号楼的摇号结果异常,出现大量的集中连号,引发了网友的大量讨论讨论,杭州国立公证处经历了第一次“信任危机”,然后国立公证处回复了一份鉴定报告。

购房摇号怎么样

2019年10月21日,因故暂停的金色和庄的摇号时间终于确定下来,2019年10月23日下午,金色和庄摇号正式开始。在摇号之前,杭州公证处还接受了经视看地产的采访,说明了因摇号软件升级,此次将采用“一摇一鉴”的方式来保障摇号结果的公平性和准确性。摇号四小时不到,购房者们发现摇号结果出错!接下来就是开头说的一波三折的魔幻修改历程了!

在10月23日晚上22点左右,官网上最终摇号结果已经修改。公证处将原本摇号序号11012的登记序号,由JN001895改成了JN001896。之前从一个公众号了解到,杭州的摇号公证大约5万一次的费用,目前大约八百次的摇号,预期已经盈利4000多万!对于此事你怎么看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