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扎克伯格谈微信支付宝 中国金融设施比美国要先进很多

移动支付十分方便,现在不少人出门都不会带现金了,因为全部都是使用微信以及支付宝来支付的,安全可靠。日前扎克伯格谈微信支付宝了,Facebook并没有自己的支付平台,所以现在中国金融建设十分先进!

移动支付受关注

微信支付宝在日常中大家都会使用的,并现在线上移动支付成为了日常中必须要的。如今扎克伯格出席国会众议院听证会谈及中国的移动支付,十分先进,随后更是引起了国人的热议,来了解一下!

周三,Facebook股价上涨2.1%。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0点45分左右,当扎克伯格开始向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HouseFinancialServicesCommittee)发表事先准备好的讲话时,该股开始攀升。

在开场白中,小扎讨论了Facebook的加密货币项目libra将如何帮助“扩展美国的金融领导力”,并在世界各地鼓励民主价值观。他还强调,没有取得美国监管机构的批准,Facebook不会采取措施发展libra。

小扎再次试图将Facebook与监管libra的天秤座协会(LibraAssociation)划清界限,他表示,天秤座协会将决定这种加密货币的未来——尽管这个想法最初是由Facebook员工在公司内部提出的。天秤座协会最近见证了几位重要会员的离去,其中包括Visa、万事达、PayPal和eBay等。

在回答与微信和支付宝等支付网络竞争,为什么不做个像支付宝一样的平台时,小扎表示,这不仅仅是Facebook要面对的,也是所有美国公司要面对的竞争对手,中国的金融基础设施比美国要先进很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