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十月份旅游去哪好 10月份国内最佳出游地

金秋十月,天高云淡,现在这个时候最适合出游了,不热也不是很冷。10月份国内有不少地方景色很美,现在已经接近10月底了,你有打算去旅游吗?有许多人想去旅游,就是不知道十月份旅游去哪好玩?

秋天去什么地方旅游

现在已经正式进入秋天了,挺适合赏秋的,现在有很多地方绝美绚丽。因此,有不少人近期去旅游,不过,不清楚十月份旅游去哪好?你知道什么地方适合吗?现在就大家推荐10月份国内最佳出游地。

西藏。这个地球上海拔最高的区域神秘的高原,太多风光、风情、风俗几乎让所有旅行爱好者向往不已,即便这里空气稀薄,即便有可能高原反应,即便条件艰巨!然而,对于上班族来说,去西藏似乎是一种奢侈,因为耗时太长。

木兰围场。这个就是木兰围场,十月是木兰围场最美的时刻,假如想旅游,一定要来这里欣赏美丽的景色,此时的景色如同油画般美好而不可思议,自驾游是游览木兰围场最好的方式。

稻城。稻城县在中国西南边缘四川省,其中最出名的就是稻城亚丁风景区,被誉为是“水蓝色的星球上的最后一片净土”。哪里有雪山、冰川、峡谷、森林、草甸、湖泊、金矿、纯净的空气以及最干净的灵魂。十月份的时候,这里的气温不冷不热,正是来旅游的好时节,每年慕名前来摄影的人络绎不绝。

九寨沟。秋天是九寨沟最美的季节,秋游九寨,可以充分领略到九寨独步天下的秋景。在这里,大自然将一支神奇的彩笔,肆意挥洒,绘就了九寨沟灿烂的画卷。五彩秋色漫山遍野,让人沉迷在这个童话世界中。当你身在一个五彩缤纷的世界里时,看到都是那满山的色彩全映到湖水里,与湖水中的碧绿、湛蓝互相浸润渲染,交相辉映,当这一池境映出现在你的眼帘里时,你便跌入了一场惊艳的梦里。你便能听到所有的色彩都是能颤动内心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