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境内外机票大幅跳水 国内游相较黄金周价格“腰斩”

外出旅游的人,大部分在国庆黄金周就出现了,国庆期间,国内游、出境游热度都很高,出游人数也一度突破记录,但那个时候是旅游成本最高的时期,如今境内外机票大幅跳水,就从旅游机票来看,国内游相较黄金周价格“腰斩”。

境内外机票价格跳水

来到十月底,可能有的人再细细回味国庆的时候,人山人海仍旧记忆犹新,当服务达到一定负荷,服务质量相对也就没有那么高了,现在是最适合旅游的时期,天气刚刚好,秋意还未浓,旅游的城市也正面临“换新颜”的时刻,机票都降价了。

在法定节假日,机票价格一般都会涨价,但自从上一个法定节假日过去后,境内外机票大幅跳水了,根据各大航司以及旅行社的消息,得知目前国内游相较黄金周价格“腰斩”,是出游的好时机,还能享受到降低后的机票价格,成本也能大大下降,据悉,出境游降幅已超六成,大家都更愿意错峰出游了。

国庆后旅游热情犹在

自国庆黄金周结束,旅游热情虽没有假期那般火热,但也并没有使他们燃尽热情,十月中旬以来,其实很多消费者更愿意在节后休年假,错峰旅游,目前境内外机票大幅跳水,以南京禄口国际机场为例,在10月23日,南京飞福州720元起,南京飞贵阳只需410元起,从南京出发去重庆的网红景点打卡,只需330元起。

根据旅游平台数据,在国庆后到圣诞节前,外出旅游的人比去年同期还多,日本、泰国、越南、俄罗斯、新加坡还有印尼、法国等国家,都是出境游较为热门的目的地,而国内游方面,丽江、三亚、厦门、成都、桂林、北京、重庆、青岛等地是人气最高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