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甘肃苹果丰收却滞销 1斤苹果从5元降到3毛钱

不同的水果在不同的季节新鲜上市,其中苹果是很多人爱吃的了,不同品种的苹果也是有不少的,而且价格也有差异,近日,有消息称甘肃苹果丰收却滞销,这是怎么回事呢?

苹果价格下降

很多喜欢吃苹果的消费者肯定都有留意到苹果价格的涨跌的,在不同的地区这苹果价格是有不同的,那么甘肃苹果的价格多少呢?据了解1斤苹果从5元降到3毛钱了,你有买吗?

甘肃苹果价格

我国是苹果的生产大国,其产量占苹果总产量的65%。苹果具体的收获季节会根据当地气候、苹果品种而不同,通常是在夏末及秋季,如早熟苹果在7月初即可以开始收获,而晚熟苹果收获时间在9月底。

甘肃苹果价格多少

可是甘肃苹果丰收却滞销,甘肃礼县村民表示,今年是多年不遇的苹果丰收年,但是苹果价格突然一落千丈,去年卖价5元/斤的苹果今年最低只能卖到0.3-0.4元/斤,如果卖到果汁厂,价格更是低到1毛钱。

供求关系的转变,直接影响了市场价格。一年欠收,就涨价,一年丰收,就滞销,如此这般,最终动摇的是生产的源头,农产品生产的源头不稳,最终导致的还是消费市场上产品价格的不断波动。你那里的苹果价格多少钱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