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翼支付被罚款6万 因违反清算管理等规定被罚

众所周知,翼支付是中国电信旗下的子公司,但根据调查数据显示,这个翼支付在近几年内频频发生事故,你看,现在又来一个翼支付被罚款6万的消息,那么这次被罚款的原因是什么呢?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翼支付被央行罚款

翼支付已经融入我们生活中的多个消费场景,但是在管理制度上却遭到消费者投诉,频频曝光盗刷事件。然而,继盗刷事件之后,现在翼支付被央行罚款6万,这次是因违反清算管理等规定被罚款6万。

中国人民银行网站昨日公布的中国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行政处罚信息公示显示,天翼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违反清算管理规定、非金融机构支付服务管理办法有关规定。根据《非金融机构支付服务管理办法》第四十三条第七项的规定,中国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对其处以人民币罚款6万元。

公开资料显示,天翼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即“翼支付”,注册资本5亿元,是中国电信旗下全资子公司,覆盖餐饮娱乐、交通出行、电商购物、民生缴费、通信交费等多个生活消费场景的便民服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